最近的我很開心呀~

2/19 去看球賽又去看高雄燈會

2/26 去看100年燈會 (( 在我的故鄉苗栗耶~

 

哇~~最近的我過得很棒喔!!

苗栗的燈會真的很美~園區也很大

有好多的燈在我眼前閃爍著

看了好多的作品~

心中充滿著喜悅與驚奇

壯觀的場面讓我永生難忘呀!!

 DSC01242.JPG

很慶幸我有到場觀看

因為難得會在苗栗看到那麼大型的燈會

當然要把握機會前去看看呀! (( 真棒 ^_^

 

那晚的煙火表演真是讓我印象深刻

從沒這麼近距離的觀看煙火

煙火的絢爛加上音樂的饗宴~真的很match!

好像個畫家在天空中做畫一樣的美麗

也像部電影正在很大的布幕上放映

煙火的威力很震撼

我迷上了煙火在空中綻放的的瞬間

真的很美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